2012年12月23日星期日

昨天晚上回来没有开电脑 所以没有写blog 今天补回 :3

昨天做了很多东西
吃了早餐后 大扫厨 我的房间超肮脏的 ~.~
换床单 换窗帘布 好多灰尘

下午去选蛋糕 不知道要送什么给弟弟 就个了妈妈RM50叫他买蛋糕
晚上帮他庆祝 然后去走街 x)

我喜欢牵着她的手 因为她给到我别人给不到的安全感
我喜欢像小时候将牵着她的手走来走去
她说以后我有男朋友了我会丢下她
我说我有男朋友了我会左牵一个右牵一个
她说她要看到我结婚
我说一定能的  <3
我会永远爱她的
有时她会骂我 可是那是对我好的
我希望永远都能牵着她的手 <3
我爱我的美女外婆 我爱她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