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1日星期五

给他他他,
你知道吗我还是喜欢你的... 只是我不敢跟你说 :x
有时我在学校也是刻意逼开你的... 我怕我... :x
有很多东西很难说的... 我怕开口了 我们没有的在聊下去了 :x
有时很想跟你说我还XX你的... 可是没有勇气... =)

ern... 不知道今晚有没有人陪我聊天列 :x
如果没有我会闷死的 :]

有什么方法能解决掉我现在的问题捏?
我现在有好多烦恼 好多疑问哦

星期一不要去做工 去学校看下游没有的拿成绩 希望有咯... 
又下雨了 很冷 好像要生病了阿 :/

这个应该是今天的最后一次写blog了吧 :x

明天在回来 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