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星期四

hohoho x) 我又来了拉
我今天的心情像大便一样 脸丑丑的 :x

单是我拿先的 你不可以骂我呀 我又没错
骂什么骂阿! 要骂就骂他吧! 不要来骂我!
你将喜欢做就给你作咯 更好 我可以休息! 下次全部由你来做! 不要叫我做!
全公司的人都很讨厌你 你知道吗!

我真的很想学驾车!
他就好噜 每天都可以和朋友出去玩
我又要像他将! :/
haiz 算吧 我习惯了没有的出街的日子了 :/
习惯就好了嘛 =)


明天世界某日了呀 还有很多东西还没做呀 :/
还没有学会化妆 还没有学会驾车 还没有学会戴隐形眼镜 还没有 还没有 还没有... 很多事情
还没完成很多心愿
又想世界某日 又不想世界某日
我到底要怎样阿 我很乱阿

拜拜噜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