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6日星期三

我到底得罪到你什么东西 为什么你要将做
算了吧 就看在好朋友一场 就这样算了吧
出卖的感觉真的不好受 好像哭
好像痛哭一场
明天不想来做功 我不想再想起所有事情
我真的很累了 累得不想做人了 真的很辛苦 我受够这种感觉了
我真的累了
有什么方法能让我忘记烦恼 痛苦?
吸烟能忘记所有烦恼吗?
我蛮想试试
他们说会上瘾... 哈哈 没关系 只要能忘记所有烦恼就可以了 x)
现在的我很想跳进大海 我想要变成鱼 在大海里面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
我喜欢往着大海 我喜欢游泳

我想要做男生! 我宁愿做追人那个 都不想做暗恋人那个!
希望下一世我男生吧 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