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0日星期日

今年最后一次写blog了
今天是我在公司的最后一天 有种想哭的感觉 可是我还是会忍着泪水的 ;)
妈妈答应我星期六载我下来玩 xD

不知不觉在公司度过了两个月 很开心认识到这班朋友 <3
阿辉 : 谢谢他有时在我去吃东西 有时听我讲心事 他可以说是我的好知己
勇均 : 谢谢他 有时陪我聊天 谢谢他昨天载我们去TS 他是跟好人 希望他快快追到他喜欢的人
miss lau : 她是全公司很我最好的女同事 我爱她 希望他不要在和她的男朋友吵架了
阿强 : 他好像是个爱情专家 他可以让我知道我的性格是要跟怎样的人在一起 祝他和他的女朋友永远幸福快乐
Alan  : 蛮搞笑下  冬菇头好可爱 =w=
阿和 : 不知道怎样写他的名 ._. 他有时也是会帮我的 他就好15岁就可以不用读书了 我还要读

我很开心可以认识到他们
谢谢他们带我去唱K <3
告诉自己今天不能掉眼泪 要开心的过今天 <3
不知道今天有没有去倒数列 想去又不想去 我到底是要怎样的 ~.~
今天我一定要开开心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